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向玫瑰花学习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12-14 18:14:19

  作者:陈子熙
  年级:三年级

  今天,郭老师带着我们去金发苑小区里观察玫瑰花。
  走进花园,一阵香味扑鼻而来,让人感觉心旷神怡。玫瑰花的茎笔直笔直,有笔杆那么粗,边上还带着几根小刺。刺是往下长的,我手一摸,疼死了!深绿色的叶子是橄榄形,又软又薄,边缘成锯齿状。玫瑰花有两种不同的颜色:一种是红的,另一种是粉的。它们的花瓣有多有少,多的有四五十瓣,里面卷几层,外面又叠加几层,你挤我,我挤你,层层叠叠,少的也有十几瓣,每一朵都是一个大花盘。你看这朵盛开的玫瑰花,朴素大方,花瓣微微下卷,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一层明油,光泽又明亮。再看看那儿,还是一朵未开放的花骨朵儿呢,含苞欲放的它就像一颗小樱桃,也如同娇羞妩媚的少女,美丽极了。闻一闻,好香啊!再闻一闻,啊,心都化了!
  我赞美玫瑰,因为它把自己的美好奉献给了人类。我要向玫瑰花学习!
  指导老师:郭金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