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青春的味道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14 17:53:48

  作者:李玟睿
  年级:2020届7班

  青春,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匣子,充满了各种各样美好的味道。

  ——题记

  沐浴在清晨阳光的那一抹金色里,细细琢磨这段属于我们的时光——青春。
  镜头一:球场
  运动会上,暖暖的阳光照射在绿草如茵的操场上,也照耀到了操场上那些正在拼搏的少年,他们额头上晶莹的汗珠闪闪发亮,大方地展现着青春的活力。即便对手实力相当强大,他们好不畏缩,永不放弃,坚持着去应战,想要为自己的班级争得荣光。
  青春,碳酸汽水般飞扬。
  镜头二:图书馆
  走进一片安静的图书馆,走进去,一股书香马上扑鼻而来,图书馆内,小孩们探寻着心爱的动画主角儿;学生们探索着未知世界的好奇;老人们探求着强身健体的秘方……
  青春,跳跳糖般有趣。
  镜头三:边疆
  在冬冷夏热的边疆有这样一群战士,他们不怕风吹日晒,不怕枪林弹雨,不怕严苛的训练,保卫着祖国边疆的安危。他们用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与家人相处的欢乐时光、用本该尽孝赡养父母的责任换来了祖国的安定团结。
  青春,青果般苦涩。
  看着天边那轮红日渐渐高升,哦,青春是什么?是在激情四射的球场挥洒汗水,是在一片宁静的图书馆静下心来接受知识的洗礼,是在恶劣环境中泼洒的热血。是清亮,是苦涩……这是属于我们的青春味道!
  指导教师:李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