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那一抹温暖的花香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14 17:52:23

  作者:凌宇翔
  年级:八年级

  漫步在这初夏的季节,周围洋溢着花香。恍惚之间,似又回到从前,又感受到那一抹温暖的花香。

  一抹栀子花

  这一抹淡淡的栀子花,引起了我多少对老师的回忆。那年盛夏,酷夏骄阳,我的数学成绩也一落千丈。“哇!你考得真好,84分!我才98分呢!”同桌对我嘲讽道:“数学老师请你到办公室喝茶哦。”“唉,知道了,不就是骂一顿么。”我漫不经心地说道。“报告!”“请进。”走进办公室,来到数学老师办公桌前,桌上的栀子花香扑面而来。“老师,您找我有事啊?”我满不在乎地说道。数学老师停下手中改作业的笔,转过身来,凝视着我。“要骂就快点骂吧,怎么这么啰嗦。”我心里开始有点埋怨她了。看这儿她的嘴逐渐张开,我深吸一口气,准备迎接暴风雨,未曾想到,却是一场绵绵细雨,滋润了我的心田。我的眼眶湿润了,内心久违的温暖涌上心头。从此,我的成绩虽不稳定,却再未陷入深谷。
  一把满天星
  这一把浅浅的满天星,引起了我多少对朋友的回忆。小学死党犹爱满天星,衣服上绣着满天星,书包上缀着满天星,连发夹也是满天星。那年初夏,满天星盛开的季节,学校组织郊游——那是一个鲜花盛开的地方。“唉,马路对面有满天星哦!”我对她说道。“真的!你帮我去采吧,你知道的,我不敢一个人过马路。”她小心翼翼地央求道。“没问题,看我的!”我一个健步冲过去,采起一把满天星,兴奋地朝她招手。正当我准备过来时,一辆汽车迎面撞来。“小心!”她大叫一声,朝我扑来,我被她扑倒在花丛中,侥幸逃过一劫。躺在满天星从,一袭温暖冲进我的心中。两只小手,手拉手,不再分开。
  一束康乃馨
  这一束小小的康乃馨,引起了我多少对母亲的回忆。那年母亲节,康乃馨供不应求。妈妈本应轻轻松松的放一天假,我却因调皮摔破了下巴。身为护士的妈妈赶紧为我处理了伤口,急匆匆的带我赶到了医院。妈妈比较胖,平时跑几步都会累的气喘吁吁,却一口气抱着我跑到了三楼儿科。如今细细想起,虽是平凡小事,却蕴含了多少母爱。
  这满溢的花香伴我左右,交错,融合;如此清新,淡雅,回味无穷。
  指导教师:李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