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青春,你好!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12-14 17:50:50

  作者:周昱如
  年级:八年级

  转眼青春,逝去的一秒,零落的一个音符。

  ——题记

  每个人都有那么一段美好的年华,有的人珍惜,有的人浪费;每个人都拥有不同冰与火的青春,有的人让它更精彩,有的人让它黯淡无光。青春,究竟是什么样子?
  青春,需要坚强
  “我一定要站在舞台上跳舞,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一个因车祸而导致截肢的女孩自信地说道,我明白这是她内心的呼唤。自幼热爱跳舞的她,因那次意外的车祸让她永远失去了双腿,也永远失去了在舞台上跳舞的机会。失去了自己心爱东西的她并没有灰心,装上假肢后,她并不在乎那几近揪心的疼痛,一次次地跌倒,又一次次地站起来……终于,她坚持了下来,重新站在了舞台的中央。
  本该青春的美好年华,却忍受着超乎常人的痛苦,让精神绽放出光彩!
  青春,就是在困难险阻之中磨炼出的坚强意志。
  青春,需要珍惜
  青春,多么美。但美好的事物会让人们肆无忌惮地挥霍,虚度美好的光阴。我有这样一位朋友,他常在我面前唠叨:“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每次都会不厌其烦地讲述如何在课堂上与老师斗嘴、不认真听讲,下课时疯狂玩耍的故事……
  殊不知,浪费的时间总还需要偿还。此刻,他似乎明白了这一点,但为时已晚,天下没有后悔药。朋友们,与其让自己后悔,不如好好努力。
  青春,就是在美好年华之中懂得好好的珍惜!
  青春,需要奋斗
  青春时的奋斗,当然莫过于学习。在学校里,只有努力学习,才会有出色的一刻。学校里的竞争尤为激烈,对于我,正当青春少年之时,必然要为此付出努力。平常的日子里,我总会努力的听老师讲解每一道题,每一篇富有哲理、发人深思的文章。只有仔细地听好了一切,才能够使我顺利的征服一座座无比高的山峰。勇敢面对未知的一切,发扬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奋斗到底!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青春,你好!我已做好了准备!
  指导教师:李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