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青春的路上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14 17:46:03

  作者:蒋雨彤
  年级:八年级

  青春,充满无数的可能……
  坚持
  正值青春期的我,在不经意间学会了坚持。
  小时候,对于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总会开心地去做,但一旦遇到困难便会放弃,正如大人们所说的“三分钟热度”。可是如今的我却不一样了,对于自己喜欢做的事,我会执着地追求,遇到困难、挫折,我会迎难而上,去解决而不是放弃、逃避;面对诱惑,我更能坚持自我。
  坚持,说起来挺容易的,但做起来却比较难。它需要我们坚强的意志力和自我的控制能力。坚持不一定体现在多大的事情上。
  梦想
  小时候的我有许多的梦想,没有几天就又有了新的梦想。但是现在的我有了自己坚定的梦想,不想以前的我经常改变自己的梦想,看着这样好久想做这样,看见那样好又想做那样。现在的我会坚定自己的梦想,不会轻而易举的就改变自己的梦想。
  梦想,我觉得是很美好的。梦想不一定是我长大后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也可以是我长大后想要做什么样的事,想要帮助什么人……有了梦想,就要向着梦想去努力,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不能因为别人的嘲笑,自己的不自信等等就放弃。梦想是要靠自己去实现的。
  期待
  处于青春年华的我,充满了对未来无穷的期待。期待自己以后的人生,期待自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期待自己以后会有怎样的生活,期待自己以后会在何处……小时候的我也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期待的都是妈妈何时才能给我买玩具,何时能带我出去玩,何时能带我去姐姐家玩,何时才能给我买好吃的零食……小时候的我总是期待着玩和吃。
  期待是对未来的美好愿望,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青春带给我的期待让我拥有了对自己未来的自信。期待,也需要我们自己的努力,努力的让自己的未来变得更好,成为自己期待的那样。期待,它更是在激励着我们。
  青春的路上,带上坚持、梦想和期待,我微笑着向前走去!
  指导教师:李豫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