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晨光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12-14 17:04:40

  作者:蒋雨彤
  年级:2017级7班

  乡村。黎明。
  金蓝色的天空中流着一层层的云,像棉花糖,看起来软绵绵的,像仙女们在翩翩起舞,像一条白色的溪流。风一吹,她们便款款而行,驶向各处,观望着不同的美丽风景。
  太阳,像一个还有起床气的小孩,躲在大地,只露出了半个圆,淡红色的光束射向大自然的各处,使原本黑暗的大自然变得明亮起来了,让原本黑漆漆的村庄有了一点金光。
  你瞧,那是谁?
  他们从金光里走了出来。粗壮,赤黑发亮的手上拿着各种各样的劳动工具。你听见了吗?那是他们在述说今天所需要做的事,那是他们对自己一天的安排。
  那聊天声在天空中,往回传,传回了他们的小村庄。
  那,又是谁?
  她们坐在晨光里全部都披上了一件美丽动人的金色纱裙,好似仙女下凡。你再听,那是她们滑润,清脆的歌声,像鸟儿一样婉转啼唱。那是她们做在院子里,手里织着家的幸福。嘴里,便随着手的节奏,唱出了微妙的歌声。
  那美妙的歌声越传越远,传入了村落里的水池。
  水池旁有许多零碎的“金石”像一大块金子,闪闪发光。水池里突然有几个圆圆的脑袋从水里冒了出来,又缩了回去,然后从水池里一跃,原来是水中的精灵——鱼儿们在欢快的迎接新的一天。
  太阳看见这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便没有了“起床气”从地面下慢慢的升向了天空,使大自然更加的明亮了。更加有了勃勃生机。
  太阳会降落,但她也会升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