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连载小说粥(2)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14 15:33:11

  作者:陈进帅
  年级:五年级

  两天后,WRIS(世界科学研究院)。
  “梁先生,我们需要您详细地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况。”WRIS的会议室里,一名中国官员问道。
  “当时,我冲进控制室,看见显示屏上哪条绿线一直在跳。一会儿(温度)正常,一会儿又涨到原来的好几倍。并且毫无规律。”梁左听这样回答。
  “毫无规律?”
  “至少我认为是这样。但我认为,这次事件,绝非偶然。”
  “您的想法呢?”
  “我没有想法,我对这件事一头雾水。从小到大,我还没见过如此诡异的事。”
  又一天后。
  会场里座无虚席,会议虽没有开始,却没有一个人敢发出任何多余的声音。大家都清楚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包括梁左听。
  梁左听自己都想笑,平日吊儿郎当的天才,到了这儿,也变得老老实实。
  会议终于开始了。WRIS的最高领导人慢悠悠地走到最前面的座位,坐了下去,面对着百余WRIS的官员。会场上爆发出一片掌声。
  良久,他开口说道:“各位WRIS的同志们,大家早上好。”
  又是一片掌声。
  “对于前几天发生的‘地球能采集器’事件,我们已经证实,不仅中国,美国、英国、俄罗斯、德国等拥有地球能采集器的国家,都出现过同样的情况。并且显示出的图像一模一样。这次会议,旨在征集各位代表的想法和意见。下面请各位代表自由发言。”
  “先排除这件事的偶然性,”梁左听第一个站起来发言,“不会有这么巧的事。”
  “你这等于没说!”一位黑人官员站起来,对梁左听说。梁左听瞬间不敢吱声了。
  “您有何高见?”一位日本官员问道。
  “肯定是不法分子有意为之!”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挑起战争呗。”
  “不排除这种可能。”一位白人官员说到,“现在都2045年了,谁知道不法分子有什么高科技?”
  “可是再高科技也不可能达到控制地心温度的地步吧?”
  “谁知道呢?”
  ······
  会议终于结束了。梁左听从头到尾基本没说一句活,这对他来说是个煎熬。
  “唉,算了,我就老老实实当我的总负责人去吧。”梁左听这样想着。
  不过说实话,这件事情,还有点意思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