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写景]美丽的月亮湾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12-14 15:28:40

  姓名:张峻熙
  年级:三年级

  在我家附近有一处供人休闲活动的地方——月亮湾,因为在那里有一个月亮形状的喷泉而得名。在这里有一条细河,河里种了很多荷花。
  春天,荷花长出了一片片绿色的叶子,圆圆的、小小的,就像一颗颗绿色的珍珠洒在河面上。
  夏天,荷叶越长越大,它们手拉着手铺满整个水面。在荷叶之间悄悄地长出一根根枝干,在枝干的上面结出了一朵朵粉红色的花蕾,含苞待放。随着天气的变动越来越热,花蕾就张开了花瓣,好像一只只穿着粉色纱裙的精灵在风中舞蹈,漂亮极了。
  秋天,天气渐渐变凉了,荷花收敛了它的花瓣,一个个躲在花瓣下的莲蓬冒了出来。它们的肚子圆圆的,里面藏着美味的莲子,那可是我很喜爱的东西呢!
  冬天到了,河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荷花全部都睡在了冰下面,静静等待着明年春天的到来。
  我爱这美丽的月亮湾。
  指导教师:高雪松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