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暑假.我的丛书阅读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12-13 11:49:27

  作者:王若宇
  年级:五年级

  我和《语文主题丛书》的缘分,是从小学一年假开始的。那时候,我认字不多,写作文更是浑身难受也写不出半句话。好在我们的语文老师给全班同学都订购了《语文主题丛书》这本语言优美,故事生动,朗朗上口的学习材料,自从有了它,我们全班的语文成绩以及写作能力都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我们还经常朗诵丛书中的有趣的故事和优美的诗词,和千年之前的作者对话,体会作者的心路历程,慢慢的,几乎所有的孩子都爱上了读书,爱上了写作。
  转眼之间,已是五个春秋。毫无悬念的,一放暑假,我便迫不及待的拿起刚刚发的《语文主题丛书》如饥似渴的读起来。里面的故事还是一如既往的精彩无比,它从不干巴巴的讲一大堆道理,也从不一刀切的把我们修剪成流水线上的模板,而是如一个朋友一般,向你敞开心扉,说它自己的故事。它鼓励我做一个独立,自强,勤奋和心怀信仰的孩子。
  有了它,这个暑假我便不再孤单寂寞,没有朋友玩。我的爸妈再也不用再苦口婆心说服我远离手机游戏和电视动画。有了它,我的童年生活更加快乐和自由,我的精神世界不断丰富,我认识了更多的人,更多的事物。我了解了历史,知晓了许许多多的文人贤士,他们勤奋好学,独立钻研的故事深深的启发了我,燃起了我好好学习,追求进步的斗志,也激发了我内心向圣贤学习的决心。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的最丰富的营养品。而《语文主题丛书》便是这样的书籍,它丰富无比的内涵滋润着我的幼小心灵,伴我茁壮成长,健康发展。我爱《语文主题丛书》,我爱丰富多彩的人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