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顿特殊的早餐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12-12 20:39:52

  作者:胡晨欣
  年级:五年级

  在我的记忆星河中,有许多颗灿烂的星,其中那一颗最璀璨的星星里边含着一件令人感动的事,她蕴含着一股浓浓的亲情。
  记得有一次,我还在那美妙的梦里遨游,得了重感冒的妈妈却一大早起床,裹上厚厚的睡衣外套,轻轻地“爬上”楼梯,生怕吵醒正在沉睡的我。来到厨房手一抖一抖地拿起面条,放到锅里,动作缓慢吃力的握住锅铲,在里面翻炒面条。过了一会儿,我从睡梦中醒了过来,穿上了妈妈为我准备好的睡衣外套,擦了擦睡眼惶松的眼睛,慢吞吞地走向厨房。就在这时,我还没踏进厨房半步,便停下了步伐,看见了拖着病体的妈妈正在精心为我准备爱心早餐,她的动作有点吃力,精神也不是很好,可是那时我觉得她的身上散发着一道光圈。顿时,这股爱滋润了我的眼睛,使我眼中的那一朵朵泪花顺着我的脸颊流了下来,湿润了我的心,落在了鞋子上,我心中有许多泡泡冒出来想吹给妈妈听,但我只能在心里说这么几句话:”妈妈您辛苦了吗?我不再是三岁小孩了,不用您再操心了,妈我一定努力学习为你减轻负担,妈妈我发誓我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行动来回报你辛勤的付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