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动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12 20:27:36

  作者:黄欣怡
  年级:六年级

  雨滴缓缓送走了秋季,却带不走化在我心中的那份感动。
  那日花香烈焰那日红光倾照,大雨滂沱的街上只有一个老人,我刚好经过,只见老人收着一袋塑料瓶,颤颤巍巍的双腿不停的在发抖,轻薄的衣裳已被淋的湿透,“噗通”我的脑袋为之一震,心跳也加速——老人不慎在一块滑石上摔倒了,痛的起不来,瓶子撒了一地,而我就站在远处,不知如何是好,急的满头大汗,这时,一位身穿白色外套的姐姐映入我的眼帘,她将雨伞撑着老人,十分小心的将老人扶起,用瘦小的身躯支撑着老人,询问着,生怕老人再伤着哪儿了,她揽着老人瘦窄的肩,根本没有注意自己的衣物早给淤泥染脏了,她那焦灼的眼神看着老人,自己却被大雨肆意侵袭,还丝毫不顾,老人望着她,泪花闪烁,“年.......年轻人,真是太......太谢谢你了!”姐姐温柔的对她一笑,宛如阳芒。
  雨停了,阳光下,姐姐的心地便如莲花般纯澈,“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在荷塘中缓缓绽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