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叙事]我的童年趣事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12-12 19:48:09

  作者:董张厚臻
  年级:三年级

  夏天,在村庄的小河旁,我们一家三口去抓小鱼、小虾。爸爸用筛子来网小虾,我用“陷阱”来抓小鱼。
  我用一根树枝和一根柳条当鱼竿,在上面放一个用曲别针做成的鱼钩,再放上鱼食,一号“陷阱”完成了;我找了一个空瓶子,里面放上面包、肉类等食物,等鱼游到瓶子里吃食物时,我会迅速把瓶子拉出来,二号“陷阱”完成了;三号“陷阱”是这样的,双手埋在沙子里,等小鱼跑来时,我会一把抓住它。我心里默默地祈祷着:希望今天能“一箭双雕”,能抓到很多的小鱼小虾!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到了收网时间。第一个“陷阱”一无所获,第二个“陷阱”只有一条小鱼,第三个“陷阱”没有使用。
  鱼是人类的朋友,我在抓鱼时,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让我开开心心的度过了一下午的时光,我把小鱼放生到大自然,让它跟我一样有个快乐的童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