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续写]阳光很活泼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11 20:58:03

  作者:孙艺茗
  年级:五年级

  老师双手结果孩子爸爸的一封信和一幅画,站在孩子的面前认真地读了起来,信中这样写道:“世界是千变万化的,答案是丰富多彩的,阳光是可以活泼的,就像孩子的一颗童心。”看完信后老师回到办公室,坐在椅子上,拿出画,认真地看了起来:火红的太阳在天空挂着,周围的云彩在太阳的映照下宛如红绸,下边一片汪洋大海,乍眼一看,太阳就像一个活泼、调皮的小孩,从大海中一跃而出。
  老师不禁深思起来:阳光真的很活泼吗......经过再三考虑她决定明天也去海边看日出。
  第二天,她早早地来到海边,盘腿坐在还有些潮湿的沙滩,天边已经是一片绯红。这时,太阳露出一点小脸,又露出一点......在即将露出整张脸蛋时突然又顽皮的闪了回去,期待着期待着又慢慢地一点点的露出来,却又捉迷藏似得迟迟不肯显露出真容,只照得海滩上的贝壳闪闪发光。突然,太阳涨红了脸铆足了劲似的用力的一跳,终于跃出了地平线,太阳光也起伏荡漾了起来,像个顽皮的孩子,像五线谱,像风吹杨柳......真的,阳光是活泼的!
  那天晚上,孩子做了一个甜甜的梦,海滩上老师带着同学们和阳光一起嬉闹,一起欢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