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互相帮助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07 20:04:40

  作者:卢雅芝
  年级:二年级

  星期天的晚上,天空刮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风,把小鸟花花一家的巢穴吹坏了。花花很难过。
  小熊欢欢听说后,十分着急,赶忙回家把这件不幸的事告诉了爸爸妈妈。经全家商量,决定帮小鸟花花一家盖一座崭新的木房子。于是,全家一齐行动:小熊欢欢捡木柴,熊妈妈找钉子,熊爸爸锯木头。过了不久,一座既漂亮又结实的小木房就做好了。小鸟花花搬进了新居,不胜感激。
  小鸟花花也很想帮助小熊一家做点什么。有一天,小鸟花花在河边的大树上休息,看见小熊欢欢正在河边洗澡,一不小心,脚下一滑,滑到了河水中央。由于河流湍急,小熊欢欢费了好大的劲才爬上岸来。小鸟花花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回家把这惊险的一幕一说,全家一致决定:给小熊欢欢做一个洗澡的喷水器送过去。他们找来一根大树干,啄了好多好多洞,让河水通过洞口喷水出来。河水流啊!流啊!小熊欢欢欢快地洗到了澡,很感激小鸟一家。
  从此以后,他们的友谊更深了。互相帮助是一种美德,我爱互相帮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