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情侣路海滩巨变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12-07 20:01:19

  作者:张碧倩
  年级:五年级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一转眼珠海情侣路海滩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听妈妈说,以前珠海情侣路海滩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海滩边的树木高大挺拔,像哨兵一样守护着情侣路。它的树叶像一把把碧绿的芭蕉扇。一眼望去,金黄色的沙子在太阳的照耀下金光闪闪,好像上面有黄金珠宝似的。但是,海滩上随处可见被人丢弃的烟头、纸屑、一次性饭盒、塑料袋……甚至还有遛狗时留下的粪便。一阵阵海风迎面吹来,臭气夹杂着鱼腥味,让人忍不住捂住口鼻。
  现在的海滩变化可大了,原来海滩边上那些大小不一的乱石块,已经被移走;昔日乱挖乱采后坑道纵横,陷阱密布、杂乱无序的破败场面已了无踪迹。变成了现在平整有序、宽阔明亮、自然恬静的人造沙滩。宽阔的沙滩上满是晶莹、细小的沙子,一脚踩上去,就像踩上了松软、舒适的地毯。这个人造沙滩分为三个区域,第一个区域平整有序,宽阔明亮,人们在这个区域上放风筝、做游戏,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纵情奔跑,忘天忘我的情形十分惬意。第二个区域是一道光亮迷人的绝景。躺椅、太阳伞、帐篷及救生泳具沿着海岸星罗棋布。玩累了的人们可以舒适地吹着海风,躺在椅子上休息。有的举家躺卧沙滩上,享受这别具情趣的日光浴。第三个区域便是孩子们最喜爱的区域了。这个区域与海水连成一体,小孩们可以尽情地玩沙、玩水、建沙堡、建水库等等。
  远远望去,游人如织。沙滩上垃圾桶均匀地分布在各处,“垃圾不落地,珠海更美丽”的标语随处可见。在环卫工人的精心维护下,沙滩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现在珠海变得越来越美了。希望人们保护环境,养成不乱丢垃圾的习惯,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