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的力量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12-06 11:57:59

  作者:林坤晓
  年级:六年级

  “年幼时,父亲是一道湾;年轻时,父亲是一尊偶像;中年时,父亲是一段岁月……”在我心中,父亲的形象永远那么的高大。
  记得有一次,天气有点怪,上午暖和和的,但一到下午,天气就转凉了。那天我只穿了一件衣服和一条中短裤上学,身体还感到发颤。在幼儿园里,其他小朋友的家长都来送衣服给自家的孩子,嘘寒问暖的。过了好一会儿,爸爸终于送衣服来了。我接过衣服时,忽然看到爸爸的手被冻僵了,手红通通的。顿时,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那时候,我明白了父爱是无私的。
  爸爸虽然有时候对我不闻不问的,但是我知道,爸爸却在后面,默默无闻地给予了我数不胜数的无微不至的爱。我多么想对爸爸说一声:“爸爸,我爱你!”
  终于有一天,我鼓起了勇气。我走到爸爸身边,小声地说:“我……我爱你!”正在看电视的爸爸,听到了这句话,像恍神一样,满脸疑惑地看着我:“哎?你今天为什么说这句话?”我并没有回答爸爸,我又再一次重复了句话,而且提高了音调和音量:“爸爸,我爱你!”但是爸爸就像非懂似懂一样。爸爸就问我:“难道今天是个节日啊?”“没有呀。”“那你说这个干嘛呀?”我在那停顿了一下,不知为何,我的眼角出现了泪花。于是,我便开心地说:“我正在向你表达爱呀!”爸爸先是一愣,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久违的笑容立马呈现在我眼前,我看见爸爸那儿娇羞样儿,有些不知所措了。以前像老虎一样凶猛的爸爸,现在变得那么的像含羞草。为了避免尴尬,我立即跑进房间。我的心就像一只小鹿在乱撞。我到吸了一口凉气,心想:我向爸爸说了吗?真是不敢相信,太神奇了!我记得从小到大似乎从未和爸爸说过我爱他呢。我越想越兴奋,便手舞足蹈了起来。
  对父亲说出“我爱你”,并不是一件难事,等到父亲花甲时说出这句,就为时已晚了。趁现在让我们大声地向伟大的父亲们示爱吧。
  指导老师:梁雪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