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诈骗者赵涵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04 20:24:19

  作者:周虎臣
  年级:六年级

  好不容易从妈妈手里“讨”来了零花钱,我得意洋洋地来到学校附近的商店,买了一袋“可比克”薯片。
  上早自习,“可比克”薯片静静地躺在我的课桌里。坐在我后排的赵涵就瞄了好几次。赵涵是我的邻居,我们常在一块儿玩耍。平时常一起去体育馆,一起去学英语,有时还跟父母们一起去郊游。他有一张又软又有弹性的脸,像龙猫似的大肚子,手指又粗又短,经常穿一件很长的T恤。他非常喜欢看书,喜欢把漫画书上的情节绘声绘色地描述出来,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你别看他很胖,其实他也很爱运动。
  下课铃响了,我刚一拆开包装袋,就引来一大群吃货——曾小妍,柏佳,张静亮。赵涵“嗖”地从座位上弹起来,大声嚷道:“都围着这儿做什么,大家一块儿去操场玩!”边说边从课桌下,拣起个足球来。“好久没吃薯片了,妈妈鄙视我的口味,说是垃圾食品。可是我喜欢吃!来点儿……”柏佳笑道。曾小妍也把手伸出来,说:“我也要,在家我爸也不肯给我买。”张静亮也盯着我,赵涵挤过来,小眼睛一眨,示意我也给他们一些。我依次分给他们,袋里的薯片所剩无几了。
  我正准备把手抻进去拿出来吃时,又有一只白白胖胖的手伸了进来。我一看,是赵涵!“你刚刚不是吃了吗?还要?剩下的我不会给了。”“好兄弟,就再吃一片?一片。”“不行,才一包,我自己都没吃呢!我妈严格,要是她知道了,又得说教啦。”我不理他,连忙拿出两片来,嚼得咯吱咯吱响。赵涵立马采取了行动,抓住了零食,我眼疾手快,立刻掐住了袋口,他的手出不来了。
  他做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连声恳求:“就拿一片。要不,我今天回家就告密!”我无奈,只好妥协:“好吧,不准多拿。”我松开了手,他抓了一把,塞进了嘴里,腋下夹着个足球飞快地逃跑了。看着袋子里的碎沫,我真后悔相信了他!
  这就是我班上为吃“不择手段”的赵涵。等他这个诈骗者从操场回来,我一定在他汗渍渍的后背上来上一记“降龙十八掌”!
  指导教师:伍玲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