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叙事]成功只在一念间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04 16:32:04

  作者:潘昱希
  年级:五年级

  在一瞬间有一百万个可能。成功,也许就在一念间。
  我天生就没有体育细胞。马拉松比赛开始报名了,班里没有一只主动的手。五公里?!像我这种体质,跑完一公里就很呛了好吗?我怎么可能会傻到报名?不可能的!老师没办法,必须要有人参加。命运总是跟我们开玩笑,这一抽签就抽到了我!
  “潘昱希。”老师面无表情地说道。老天爷,四十多个人你偏不选我啊啊啊!我万念俱灰。“不行你就跟老师说,放弃也可以的。”好朋友同情地说。不,我还偏不呢!抽到我就是看中了我,不就五公里吗,跑!
  说走就走,燕山公园,走你!最近看到一篇文章:《百万遗产敌不过一个好名声》,好名声,就等着被我收入囊中吧!“哎呦,跑……跑不动了!”我弯着腰,气喘吁吁地说。打开运动手环,才一公里,我的天一公里就上气不接下气了,五公里是多远的目标啊!“好吧,怎么也报名了,不参加总不行。”我鼓励自己,“哪怕最后一名,也要跑完!”我又“拖”着我那“金贵”的身子,勉强迈开步子,一路小跑。“您已跑完五公里,用时两小时五十七分,继续加油!”“啊!可跑完了!离第一又近了一步!”就这样一天天练下去,我的时间渐渐变短,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比赛如期而至。“预备,砰!”发令枪一响,所有人如离弦之箭般“射”了出去。只有我,在慢慢悠悠地跑。啦啦队在那扯开嗓子喊:“加油!加油!”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慢慢来,一点也不懂我的策略。没见识!”说跑马拉松,这可是场持久战。先慢慢跑,存点体力,等其它人累了,跑慢了,就是我的大好时机。终于,我跑得了第四的好成绩!“哇,‘蜗牛’神了!”“好棒!”“真厉害啊!”……
  在一瞬间有一百万个可能,坚持的感觉,真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