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树林探险_1000字

本站原创 2018-11-30 18:02:29

  这一个假期过得可真快,一眨眼工夫,就快要上学了。我打算回老家轻松几天。来到外婆家,已是傍晚了。于是便早早的睡了。呀!那是什么呀?像是一片树林,可是,它们在黑夜地笼罩下是那么可怕。就像妖怪魔爪一样,挥舞着。令我毛骨肃然。那“魔爪”离我越来越近了。我不敢再往下想,赶紧缩进被子里去了。第二天,我问妹妹:“妹,你看房子后面是什么啊?我怎么从来没有看见过呢?”妹妹的表情神秘起来,说:“姐,那是一片树林,奶奶说那里面很可怕!地上到处都是蛇,树上有好多怪鸟,还有很可怕的的叫声。姐,今天晚上我们去哪里探险吧!你不会不敢吧?”“我不敢?怎么可能!今晚咱们就去!”但说完,我的脑海里又浮现出那毛骨肃然的画面,让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到了傍晚,我和妹妹拿上了手电筒和我们的“武器”---一根棍子上路了。来到树林前,才发现近看比远看要可怕得多。树叶黑压压的一片,好像光秃秃的树上落满了凶恶的乌鸦,随时要下来叼我们的肉一样。我们有些胆怯了,可还是有一种好奇心驱使着我们进去看个究竟。
  我们走在落叶上,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好像在说:“鬼呀鬼呀。”树上的鸟儿发出奇怪的声音,好像在唱一首忧伤的曲子。这时月亮从云层里出来了,它的银辉洒入这片树林里,给这片树林又平添了不少诡异和神秘。我不禁发起抖来。突然,我踩到了一根软软的东西。我的心马上就慌了,是蛇吗?我赶紧抬起脚,把手电筒往地上一照,哎!原来是根草绳啊!可我的手电筒再往前再一照,啊!真的有一条蛇!它好像在睡觉。我拉拉妹妹的袖子,妹妹一看,脸都变青了。我们俩都屏住呼吸,生怕连呼吸一下都把这蛇吵醒了。我和妹妹小心翼翼地从旁边绕了过去。然后拼命地往前跑,唯恐那条蛇追上来。跑了一会儿,我们俩停下来准备喘口气,前方有两颗绿莹莹的东西飘在空中。那,那,那是狼的眼睛吗?我和妹妹准备往回跑,但是,我们已经无路可退了,前面有狼,后面有蛇。天啊!难道我们就要葬身于此地了吗?突然,那只狼叫了一声:“喵喵。”嗯?这声音怎么不对劲啊!“喵喵。”这回我听清楚了,原来是只猫啊!我脑袋里一根紧绷的弦终于松了下去。可是再一看,大事不妙了,前面的猫越来越多,也许是因为我们侵占了它们的领地,所以才出来攻击我们吧。这时我和妹妹也顾不得什么了,一口气冲了出去。
  啊!终于结束了探险。月亮柔和的光洒落在我们身上,为我们镀上了一层金边,就像胜利者的金牌一样。我们沿着小路往回家走,路上的蛐蛐叫着,好像在为我们探险成功而欢乐的歌唱。
  今天晚上过的真有意思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