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鸡过生日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11-30 17:31:10

  作者:卓昕融
  年级:二年级

  天还没亮,小鸡就睡不着早早地起床了,因为今天是他的7岁生日,所以特别高兴。
  小鸡对妈妈说:“我邀请了小鸭、小青蛙和小乌龟,这几个好朋友来我家陪我过生日。您看好吗?”妈妈说:“只要你高兴,我看就可以。”
  没过多久,小鸭、小青蛙和小乌龟,他们都来了。生日活动就开始了。小青蛙问:“小鸡,你的理想是什么?”小鸡回答说:“我的理想是快快长大,我要每天叫醒太阳。”小鸡问:“小青蛙,你的理想是什么?小青蛙回答说:“我的理想是长大后成为跳水运动员。”小鸭子问:“小乌龟你喜欢看什么书?”小乌龟回答说:“喜欢看关于大自然的书,我想多知道一些大自然的知识。”小乌龟问:“那你喜欢看什么书?”小鸭回答说:“我也喜欢看大自然的书。”
  就这样,小鸡和他的好朋友们在一起谈理想、吃蛋糕、做游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指导老师:郭金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