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我爱写作(4)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1-27 15:56:49

  写作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是一种心灵的倾诉,是以一个全新的自我前进。他是一位朋友,你可以把自己的不愉快告诉他,可以把自己的快乐与他分享,可以和他同甘共苦,和他一起勇往直前。
  我爱写作,他可以使我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在我还没有写作文时,就对写作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我便买了作文书看,还没看一会儿,就想写了。不管,写就写吧,拿起笔,慢悠悠的写,边写边想。终于,过了一个小时多,作文也写完了。这是,我就特别高兴。到了三年级时,每次写作文我都十分开心。而且感觉非常轻松,轻而易举,很快就写完了,看来我之前的努力还是没有白费的。
  有了写作这个好朋友,我的学习生活从此充满了欢歌笑语。又一次,我们班同学围在一起讨论自己的作文。有的同学的作文十分有趣,让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有的同学的作文十分感人,我们的泪珠竟不知不觉落了下来;有的同学的作文是写景的,可一样写的美不胜收,同学们的作文都各有千秋,每篇作文都写得十分好,让人看了还想看。总之,写作是思维的全面训练,不知不觉中你会发现自己的思想变得深刻,眼光变的敏锐,心灵变得细腻,语言变得丰富,甚至气质也会变得脱俗而高雅。
  我爱写作,爱这个忠实而又可亲的朋友。以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写出更多更好的文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