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我爱写作(3)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1-27 15:54:20

  我爱写作人人都有一个梦想,有的可能是深奥的;有的可能是有趣的;还有的可能是奇怪的……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作家。
  作家不像主持人那样,把稿子背得滚瓜烂熟;他也不像上班,无论严寒酷暑都要赶上下班。将来成为作家,就凭一支笔,走遍天下。挥上几笔,轻轻松松得到一笔稿费,你说这累吗?虽然没出名的作家的生活很艰难,可能一辈子也出不了一本书,但他们还是默默无闻地继续写作。这种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为了让我的梦想实现,成为一个大名鼎鼎的作家,我从小打好基层,慢慢地建成高楼大厦。我每天都写两片习作哩!我每个星期都要去新华书店看书,找一些诗词、古文津津有味地看起来,虽然不怎么看懂,但总懂的一些皮毛。书店里每次新来的文学作品总会被我“捕捉”到,细细地“品尝”起来。
  我最崇拜的作家是冯骥才,他那充满小幽默的文章里带一点诗情,让人读了连连称赞、回味无穷。虽然这条遥远的路程会有许多磨难,但为了这个梦想,我会朝这条目标永远奋斗下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