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我爱写作(1)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1-27 15:51:55

  写作是一种很美妙的事,它是一种个性化的生活体验,是一种心灵的倾诉,是与自我,与他人,与世界对话的方式。
  我爱写作,爱它就像老鼠爱大米,只要在作文辅导班听到老师说:“开始写作文啦!”我便高兴的不得了。我要写上了作文,我就着了魔,不管谁在讲话,不管谁在捣乱,都干扰不了我的思绪。告诉同学们吧!写作就像一个苹果,当最初你不喜欢吃苹果,别人非要你吃的话,你也生着气把苹果吃掉。当你把苹果吃完的时候,你就感觉到:原来苹果十分好吃,因此,你便爱上了吃苹果。写作也是这样,它会使人的心灵敏感而细腻,思维独特而鲜活。你那颗年少的心则会更加活泼,而充满青春活力。
  总之,写作是思维的全面训练,不知不觉中你会发现自己的思想变得深刻,眼光变得敏锐,心灵变得细腻,语言变得丰富,甚至气质也会变得脱俗而高雅。
  其实,写作是一种十分有趣的活动,如果你们喜欢上写作,长大后必将成大器。
  在作文辅导班学习写作,我要按时去听课,做好每次的笔记。我会在作文辅导班写出更多更好的文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