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我喜欢写作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1-27 15:46:21

  写作,对于过去,我只是一种折磨。
  每次老师安排的文章,我会头痛,特别是测试室组成,这是我的提醒,这是非常不舒服。但现在,我喜欢写作。
  我爱写作。在写作,我可以说话,写我想说的话,不想说,在我的文章,各种想法的心脏的记录。每当怀疑,悲伤,幸福,灵感的心...我会提及钢笔,把它们放下。写作,像我的亲密朋友,听我的情绪。
  我喜欢写作。写作让我喜欢阅读。打开书有用,自从计划以来阅读的好处每一个作家和教育都出来的书。我喜欢Rajishv的话说:在山的知识,板越高,在展会前更壮观的风景,知识是人类进一步发展的新道路。
  我喜欢写作。在写作,我可以得到一个完整的目标。老师的赞美,学生的微笑,我的父母肯定,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所以我更有信心写作写作。不仅如此,它可以培养我的能力,让我说话有组织,更有趣,我们喜欢和我在一起。
  我喜欢写作。写作给了我很多收获,很多快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