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品味生活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1-27 15:27:12

  我的生活就像巧克力一样;巧克力有浓郁的甜味,在这甜而不腻的味道中还带有一丝丝的苦涩。就像我们的生活,都是快乐多于挫折。但是,由于没有吃过苦,自然就经不起考验,容易中途而废。
  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在规定的时间内绕着操作跑两圈。同学们一听到老师的哨声就像离弓的箭似的冲了出去,我也使劲跑,开始跑得十分快;在跑第二圈时,速度就渐渐慢下来了,之后就没什么力气跑了,只能慢慢地走。但是时间一点点地“飞走”,好偈在和我赛跑。我还是咬紧牙关向终点跑去,离目的地还不到两步了,双脚却不听使唤地了下来,两腿酥软,像灌了铅一样,异常沉重。从那次难忘的体育课上,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不能轻言放下,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巧克力的味味五花八门:有草莓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各种口味的巧克力当然地各有千秋,不相伯种。你说,有着亮丽夺目的色彩的巧克力,像不像多姿多彩的生活呢?在五彩缤纷的巧克力世界里,无疑就是一场精彩绝伦的生活。你用心看到了生活中的颜色了吗?
  我的生活十分精彩、激情!有一次寒假,我爸带我和我哥去海南岛玩,那时候我们玩了一个很爽的游戏——漂船。回想起来就高兴!
  有人吃巧克力一口就把一大块塞进嘴巴里,这样“囫囵吞枣”是没办法吃到巧克力里蕴含的真正的味道和好处的。就应一小块一小块地慢慢品尝,这样才能不错过巧克力里包含的任何一种味道,就像生不知中的每一件小事先细微的区别都就应仔细观察。从此刻开始,好好用心“看”生活,你必须会爱上生活的!
  请好好用心品味生活吧!那样的话你的生活一定会很精彩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