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感悟生活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1-27 15:23:04

  生活是一首诗,朦胧,绚丽而又多彩;生活是一支歌,清脆,婉转而又动听;生活是一杯酒,辛辣,芳香而又有深度;生活是一场戏,曲折,生动而又有内涵。
  啊,留下一条路等改日再见,但我明白路径延绵无尽头,恐怕我难以再回反”。生活需要我们去品味,去解读。
  生活中充满无限情趣,但我们就应留心那瞬间的多姿多彩,生活就如同一首诗中的美丽境界,其中有烦恼,有快乐但更多是挫折,挫折过后的你我,将会精神百倍,更有信心。
  生活中有坚信,有快乐,有成功,又失败,在坚信中酝酿着果实成熟的芬芳,在快乐中洋溢着最感人的情愫。
  乐观如地平线上那徐徐升起的朝阳,有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你的生活就会充满盎然的生机。
  坎坷,挫折,那是生活中一段曲折回环的插曲。别埋怨人生的平凡,道路的漫长,当你被重担压得喘但是气来,静静的走进森林,亲近自然,把胸中那根紧绷的弦放下来,对这群山放声歌唱,用自然的和谐之音排解掉心中的郁闷,你会发现生活原先能够跟完美。
  生活的画卷,赤橙黄绿青蓝紫,由你来调配。
  我们何不把握生活的画卷,用满腔的热情,把这幅画描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