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品味生活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1-27 15:12:45

  生活能够是一杯清茶,生活能够是一曲幽歌,生活也能够是一张白纸,白样生活,白样人生,体验生活中的炫丽色彩,品味生活的点点滴滴,大事小事,生活能够平平淡淡,也能够亮丽多彩。而快乐就是生活中的调味品,增加剂。
  在春暖花开之际,你能够漫步田野,闻着花儿的幽香,泥土的清香,听着鸟儿的歌声,大自然的音律,你能够听到自然的节奏,闻到生命的气息,你能够看到生活的美妙,生活有时就是这么简单。
  当炎炎夏日不知不觉中降临,你不必为此烦恼,因为夏日的生活也能够是多姿多彩的。当热浪扑来时,你不必烦恼,当你空闲无聊时,你不必烦恼,当你烦躁不安时,你不必烦恼,因为快乐是能够自己制造的,生活每一天都就应是快快乐乐的。你能够去来个水上冲浪,你还能够静静地阅读,你还能够去尝试一下出汗的感觉。其实出汗的感觉也不错,它能够使你痛快淋漓,它能够使你放下一切烦恼,它能够使你听到生命的律动。生活是快乐的,不管在什么时候,因为烦恼总会过去的。
  一缕秋风下,扫落了片片落叶,你或许会有一丝痛楚、一丝忧虑,因为时间在你的指间慢慢地流逝,害怕生命尽头的到来,不用害怕,不用忧虑,尽情去享受生活,感受快乐,生活就会更加满足,不必去害怕时间的流逝,时间老人是很公平的,只有你活得精彩,活得快乐,又有什么是能够惋惜的,生活其实就是这样。
  生活充满了奇妙的色彩,活力的红色,恬静的绿色,快乐的橙色,纯真的白色,每一种都是生活的印证。春去春又来,花开花又谢,年年生活不一样,年年的情绪不一样,带着一份感受生活的心去享受生活,你会发现生活一样都是多姿多彩,生活其实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