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书信]妈妈,我想对你说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11-23 17:19:16

  作者:申书源
  年级:五年级

  我的妈妈:
  您好!
  最近,我一直有很多心里话想对你说,但是一直没能找到机会,直到今天。
  我知道,天底下没有不爱孩子的母亲,有句话叫“棍棒底下出孝子”。但是,仅仅只有严厉的要求只会让我越来越自卑,我需要赞扬和鼓励!妈妈。
  就比如今天中午那个事情,我本计划把英语作业写完,但是却因为在电脑玩了一个游戏而没有写完作业,便又把英语作业带回学校。可是,路上你看见我拿着的作业和笔,就认为我把笔弄丢了,又从家拿了个笔。后来我说因为玩游戏没有写成作业,您更生气,在路上一个劲地辱骂你的儿子,您知道这时候你多可怕吗?您知道您儿子心里多么害怕,气愤,悲伤吗?您知道您的脏话惊动了多少人吗?快到学校了,我又担心您当着许许多多的人的面辱骂您儿子,就提前下了车,等您走远了,我才敢心有余悸地走进了校园。心里非常后悔干嘛要玩游戏!
  不过,当我尝试做一些事时,您却会露出另一面,同样令人畏惧的另一面!
  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衣架弄歪了。衣架断了。这时,您并没有说出类似于“你尝试一下,可能会修好”之类的话。而是上来就破口大骂,搅得家里鸡犬不宁。
  我考试的成绩再好。你除了会说让我夹着尾巴做人,别骄傲之类的话,我多希望你说“加油,儿子,你能行”!
  妈妈,我需要您对我的鼓励!而不是那一句句的脏话!
  祝您身体健康!

  2018年11月22日
  您的儿子:申书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