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家的家风家训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11-23 15:57:03

  作者:黄宇航
  年级:二年级

  每个家庭都有属于自己的家风家训。家风家训很重要,没有了家风家训,这个家就不成样子了。我们家也有家风家训。而且,我觉得我家的家风家训还很特别呢!
  爸爸有一些经典名言,如:“立即反应,马上行动。”原来的时候,我中午回家就看书,一直看到中午饭都做好了,可我还是不肯去吃。妈妈坐在餐桌旁喊了一遍又一遍。每次,我都是“嗯”了一声后就再也不理不睬了。但是,妈妈对我说:“该吃的时候就得吃,不然,可没人给你留,并且,不来吃饭你就会耽误了吃完饭要做的事了。”以后我只喊一遍,再不来我就不等了……”这时,爸爸就会说:“立即反应,马上行动。”我就会放下书,恋恋不舍地跑进餐厅。
  我们家的家风家训好,让我改掉了好多坏习惯!
  指导点评:家风是雷厉风行,家风是刻不容缓,家风还是你口中说的“很特别”,你的特别丰富了家风的内容,值得同学们学习。
  指导老师:辛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