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写人]她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11-23 14:12:44

  作者:李鶱

  年级:五年级

  她是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孩。
  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齐耳短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般的小嘴。最可爱的还要数她的眉毛,左边眉毛尾部有一个小旋,妈妈曾经跟她开玩笑说:“如果她走丢了,可以根据这个旋很快找到她!”可别说这个小旋不好看,朱镕基爷爷也有这样一个旋呢!
  她是一个阳光开朗的女孩。
  遇到问题,她不逃避;遇到困难,她不退缩;遇到失败,她不放弃;遇到挫折,她不彷徨。
  她有众多独特的爱好。
  她喜欢画画,喜欢那木头铅笔在白纸上发出“沙沙”的声音;她喜欢游泳,喜欢那一朵朵在水面上溅起的浪花;她喜欢阅读,喜欢那一本本既生动又富有哲理的书籍;她喜欢拉小提琴,喜欢那一个个在乐谱上跳动的音符。
  她有许多快乐和幸福。
  有爸爸妈妈的宠爱,她很幸福;有朋友同学的陪伴,她很快乐;有老师的谆谆教诲,她很幸福;有叔叔阿姨的鼓励,她很快乐。
  她梦想当作家,写出许多精彩的文章。
  林清玄的散文生动优美,她想写得比他好;刘慈欣的小说科幻奇妙,她想写得比他好;余秋雨的文章富有诗意,她想写得比他好。
  “她”是谁?是我,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