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童话寓言]欢欢的故事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11-22 20:04:48

  作者:欧豪佳
  年级:三年级

  森林里有一只小鹿,他的名字叫欢欢。有一次,小鹿和小熊在争谁的朋友多。小鹿说:“我的朋友最多。”小熊说:“我的朋友才是最多的。”两个争得面红耳赤,最后不欢而散。
  有一天,欢欢在树下乘凉,忽然看见一只老虎也在大树下乘凉,嘴里好像叼着一块什么东西,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小兔子。老虎转过身子看见了欢欢,于是把小兔子一口吞下去,就去追赶小鹿。小鹿急忙地跑开了,躲进了一个草丛里。老虎找不着,只好走了。
  欢欢在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坑里,出不来,大声喊:“救命啊!救命啊!……”小熊听见了,赶快跑过去,找了一根绳子,把欢欢拉了上来。
  小熊关心地说:“你脚受伤了,我用绷带帮你包扎一下吧。”欢欢很不好意思,惭愧地说:“对不起小熊,我不应该和你闹别扭”。小熊说:“我也不应该和你闹别扭,我们以后就继续做好朋友吧!”欢欢高兴地说:“好啊!我太高兴了!”
  后来,他们成了一对永远不分离的好朋友。
  指导老师:郭金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