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状物]我家的小白狗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11-22 18:14:34

  作者:卢镇濠
  年级:四年级

  我家有一只老黄狗,生了五只小狗仔,在我的再三要求下留下一只自己养。因为它是白色的,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小白。全身毛茸茸的像个雪球。它的尾巴很短,不停的摆动,可爱极了。
  只要看见我拿着它的饭盆时,它先会躲到一边,等我装满了食物端过去,它就会小心地走过去,闻一闻,添一添,然后再吃。
  它走路的时候喜欢扭屁股,还会把头抬起来,就像大爷们一样。我每天放学回来,小白会立刻跑到我脚边,又是抓又是蹭,好像在说:“小主人好久没见到你了,好想你呀!”
  一到周末,我就会和它一起玩玩具。它很胖,又喜欢跳,但又跳不起来,只能看着我手上的玩具干瞪眼。
  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只能把小白送去别人家寄养,看着它在新家生活得很快乐,我也放心了,只是会经常自觉不自觉地想起它……
  指导老师:郭金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