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1-19 09:58:33

  小朋友们,圣诞节快到了,很多的小朋友都在给圣诞老人写信,这样就能够收到圣诞礼物了,如果你也想得到圣诞礼物的话,那就也给圣诞老人写一封信吧。
  亲爱的圣诞老爷爷:
  我是一位中国小朋友。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转眼间,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到了。现在,这个西方国家所特有的节日也流传到了我们中国。您看,大街上,商店里,到处都张贴满了您可爱的画像,人们都兴高采烈地购置圣诞礼物,参加圣诞派对,好一片欢欣鼓舞的景象!
  我想偷偷地告诉您,今年,我的愿望有很多,一只精美的手表,一台钢琴,一件公主服……对了,我还想去许多地方呢:迪斯尼乐园、英国、法国……您看,我是不是一个特别贪心的小姑娘,想得到那么多的礼物。虽然我有这么多愿望想要实现,不过要是只能让我选一个的话,我希望您能让全世界的小朋友们都过上一个快乐的圣诞节。可能您还不知道,在全世界,还有许多小朋友遭受着痛苦与磨难:地震、水灾、瘟疫……破坏了他们的家园,夺去了他们的亲人,威胁着他们的生命。在这个万人瞩目、彻夜狂欢的的节日里,他们身在寒风刺骨的角落,心情是多么得痛苦啊!亲爱的圣诞老爷爷,您能让他们忘记痛苦,找回昔日的欢乐吗?当他们收到您送的这份礼物时,他们该多么高兴啊!那时的我,会像收到了期盼已久的礼物一样兴奋不已的。因为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圣诞节了!
  我期盼着您的到来!
  祝
  永远可爱,圣诞快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