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可爱的小猫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11-15 18:27:21

姓名:梁华轩

年级:四年级

  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如小狗、小鸡、小鱼,可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猫。

  我家的猫叫小白,它是一只既可爱又雪白的猫。它有两颗像宝石的眼睛,一个小嘴和六条胡须,还有一身雪白的毛发,真好看。

  小白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说它老实吧,它的确在家很乖,还会成天在家里睡觉,像是一个刚出的宝宝一样,很懒惰。可是,我们放它出去玩时,它就一天一夜不回家,像是跟我们捉迷藏一样,真狡猾。

  它最爱吃鱼,不仅喜欢吃鱼肉,甚至连鱼骨头也不剩,所以我们天天都要买鱼吃。不过有时候它也爱吃猫粮,嘴真叼。

  它要是听到老鼠的一点响动,就会马上竖着它那两个三角形的耳朵,准备好它那锋利的爪子,一直在老鼠洞口守候着,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有一次,猫在树上看见地上有一只老鼠在奔跑,便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从高高的树上一跃而下,把老鼠逮了个正着。当场把我吓坏了,它竟然丝毫没事,原来它的脚上有厚厚的肉垫保护,本领真大。

  我喜欢我家的猫小白,它现在也是我的好伙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