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的回音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11-15 16:53:29

作者:王庆庆

年级:八年级

  人就是这样,寂寞的久了,便有些迷茫了,而伴随迷茫而生的便就是伤感了。对吗?我的朋友。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飘落在我的脸庞时,我不情愿的睁开了眼。吃过早饭后,我坐在窗前的椅子上看着闲书;正当我看的入迷时,一声清脆而又悦耳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使我好奇的向屋檐看去——原来是屋檐下抱了一窝燕子,它们正张着嘴,等着它们的母亲喂自己呢!

  这使我更加欣喜,想要迫不及待的去看一看它们的模样呢!它们“喳喳”地叫着,仿佛在讨论着什么。过了好一会,才有一只燕子小心翼翼地探出自己的小脑袋。我想,它们刚才定是在讨论窝外边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如果自己出去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恐惧来源于未知,没错的。但有一种声音驱使着它们出去探索——来自内心野性的呼唤!

  过了一会,他们的母亲带着食物风尘仆仆地飞来了。

  我望着它们的母亲喂着自己,心中不免泛起涟漪。

  所谓燕雀岂知鸿鹄之志?他们的母亲虽然没有鸿鹄之志,但却有着作为一个母亲所有的博爱!

  这种博爱化作无形之声,不停敲击着我的内心,在我的耳旁传来后悔而又酸楚的回音。

  想到我的父亲和母亲每天都为我的生活所奔波劳累,而我却无法去为其尽半点绵薄之力,不觉有些心酸...

  就让我努力学习,以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