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调皮“明星”——熊三怕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11-15 14:06:24

作者:魏泽霖

年级:三年级

  熊大胆是我们班最调皮的男生。他高高的个子,粗粗的胳膊,脑袋像足球,拳头像沙包,说起话来像机关枪。他的胆子很大,经常扰乱秩序,干出一些引人注目的荒唐事。因此在同学们中间得名熊大胆。

  第一回眼皮子下的表演

  熊大胆是出了名的不听话。那天我值日,上课铃响了,我站在讲台边上,目光扫过教室,同学们都安静地等待着老师,只有熊大胆在和前座讲小话。我大声点名提醒,但他却不屑一顾地冲我吐出了舌头。“哎呦嗬,不服管!”我正寻思着该怎么办呢?不知道什么时候班主任已经悄悄地站在门外,看到了刚刚发生的这一幕。待到熊大胆回过神来已经晚了,班主任那如炬的目光牢牢地注视着他,熊大胆顿时蔫了。看来,熊大胆怕老师啊!

  第二回从“吃鸡”到吃“鸡蛋”

  熊大胆还是出了名的游戏狂。经常在班上炫耀他拿手游戏——“吃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整天挂在嘴边,就连美术本上也都画满了“98K”、“AK47”和“M249”之类的“吃鸡”装备。这次单元考试,他把语文卷子里的“吉利”写成了“吉利服”,数学题的答案得数竟然是“P90”,英语单词“Map”写成了“Mp5”。他玩“吃鸡”没完没了,沉迷其中,考试出了洋相,吃了个大“鸡蛋”。看来,熊大胆怕考试啊!

  第三回不服来战,看我怎么修理你

  熊大胆更是出了名的爆脾气。他和同学发生矛盾,一言不合就要动手,还喜欢喊什么“不服来战,看我怎么修理你!”有一次,他仗着自己人高马大,把对方打得鼻青脸肿,嘴巴流血,老师只好通知他的家长来学校处理。他爸到了以后,又是向老师检讨,又是向对方道歉,还赔了不少医药费,真是又狼狈,又丢人。第二天熊大胆来上学,脸上挂着“五道杠”,估计是头天晚上,因为不服来战,被他爸妈狠狠修理了一顿吧。看来,熊大胆怕请家长啊!

  自此以后,调皮“明星”熊大胆被同学们改名叫熊三怕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