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原来他们于我而言那么的重要_900字

本站原创 2018-11-15 10:58:18

作者:戚小泉

年级:初三

  人生是多么的搞笑难道真的要到患难时才能懂得真情的可贵吗!可悲啊我就是那么的愚钝。

  离开学注册的前一个晚上我浑身发抖地躺在被窝里啜泣我在为假期的结束而难过吗?不是,而是我的父亲病了,他很不舒服,他此刻躺在医院里,不知情况如何,检查结果并未出来,我的心里甚是忐忑不安啊。如果是平时,我丝毫不担心,因为如果父亲不舒服他自个儿去医院一会儿也就回来了。可如今,他不仅需要我的伴随,还去了县城的大医院,并且还住了院,实在是让人担心不已啊,我生怕一个医院的结果一不小心就把这个家弄塌了。

  我以前从未觉得过父亲于我们而言,于这个家而言那么那么的重要。甚至有时候父母吵架了,我都希望他们干脆离了算了,还能好过些。并且父亲现在才四十多岁而已,还少喝酒少抽烟还坚持锻炼,我从不认为父亲会怎样。还跟他吵吵闹闹,要这要那的,父亲都尽量满足我。可时至今日,我才发现他并不是我所想的那样的。他不是巨人,他只是扮演了我脑海里的巨人;他更不是神仙,他也会像普通人那样生老病死。

  那天我陪着父亲时是多么的安分,他吩咐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安分的不得了,但我也怕急了这份安分,我怕这是对父亲的最后一份安分。我陪了父亲一天零一夜,那一天零一夜里父亲不断反反复复的发烧,好了发,发了又好,把我的恐惧和担心又上升了一步。第二天母亲来了,但我却要为了开学注册回去做准备了。但我并不想回去,我怕回去后要一整晚一个人面对一个空荡荡的房子,更害怕不能随时随地知道父亲的动静,生怕出了什么我不知道的意外。不出我所料,那晚的晚饭吃的格外的心酸,两碟小菜和一碗粥。要换作平时,母亲肯定会做很多丰盛的菜肴,父亲还会买很多新鲜的海鲜回来。我心里无比的惆怅,积压了那么久的情绪,以至于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躲被窝里哭了。

  第二天早上注完了册,我早早的坐了车去医院。一到医院,我才得知父亲的检查报告出来了,是比一般人严重,感染了细菌,是一般人的两百倍,但也不是无药可治,只要多吊两三天针就好了。我心里的大石可算是放下了。而当天父亲就把母亲赶了回来,说是怕我晚上睡不着好第二天去不了学校。而母亲就在回来的当晚立马跑去了市场买了菜回来,煮了我念念已久的鸡爪莲子汤。我当晚吃了很饱,但心里无不是哽咽,对父母亲的关怀,对父亲的相安无事。

此时此刻我才明白平日里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于我而言是那么的不平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