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未来的我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1-09 10:19:54

  未来的我:
  你还好吗?我不能估计你在看到这封信时,你有多大了?是有老公陪在身边?还是独自一人在小小的教师宿舍楼里备课、学习。但是我以成过去了,当你在看到这封信,就当是在自己的心里留下一点回忆。
  我在2012年5月6号给在未来的我写这封信,只是想证实你在未来是否快乐、是否幸福,如果在未来看到这封信,肯定很高兴。因为那时我很年轻。
  未来的我,应该是一名优秀的语文教师吧!有亲和力、温柔又严谨、和孩子们相处的很不错吧!
  未来的我,是个很孝顺的娃,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住,或者带着爸妈到一些景点游玩,如果自己有能力,找一些轻松的活儿,让爸妈做。这也不会让他们在我家呆不下去。还有弟弟,应该是一个懂事的大学生了吧,虽然现在很调皮懒惰,但是我坚信他会改变的。
  未来的我,还是一个好老婆吧,体贴、平等、理解自己的老公,又有一个幸福稳定的家。
  未来的我,是一个好媳妇吧,忍让、懂事、关心爸妈,成为家中的顶梁柱。
  未来的我,是一个人缘极好的人吧,和同事、朋友相处的极好,善于帮助别人,对待朋友真诚、热情。善于与朋友沟通自己的问题和分享快乐。
  总之,未来的我是一个优秀、大胆的年轻人。

  2012年5月6号
  现在的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