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中华恐龙园参观记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1-09 09:56:24

  暑假的一天,妈妈带我和妹妹去常州恐龙园参观,我和妹妹可高兴了!
  下午一点,我们来到恐龙园门口,远远望去,三只巨大的白色恐龙雕塑伸向天空,仿佛在欢迎我们这些来到的客人。我们穿过欢乐街,直接进入恐龙园馆。恐龙馆很大。里面有地球厅、海洋厅、廊厅等等。
  我们来到恐龙灭绝厅。我们看到一个大型的屏幕不停地播放着恐龙灭绝的图像资料。恐龙的灭绝有两种说法。
  一:宇宙中的小行星或彗星撞击地球,导致恐龙没有食物灭亡。
  二:火山爆发后,地球上环境发生变化,恐龙的食物链中断,从而造成恐龙灭亡。
  于是,我们又看了许多厅,有廊厅、丛林厅、海洋厅等等。当我们走出恐龙园时天已经黑了。
  通过这次参观,我不仅知道了许多关于恐龙的知识,而且也深感,如果人类继续破坏生态环境,那么灭绝的生物将会越来越多。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为我们的家园做一份贡献,让动物植物好好地生长。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