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议论文]明天的太阳是新的_1200字

本站原创 2018-11-06 17:16:12

作者:卢棋烜

年级:初三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题记
  我们没有办法选择自己的出生,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选择自己的人生与要走的路。我们应该坚信:明天的太阳是新的。我们的明天,我们的未来,是由我们自己创造出来的。只有勇于面对挑战,善于保持良好心态,才能见到新日,沐浴于这光辉之下。
  这个世界本来就充满困苦与挑战,年轻的清贫或辛苦恰恰是最正常不过的。古人云: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如果没有坚忍的性格,又怎么等得到新日升起、等得到成功来临的那天?如果没有痛苦,又怎么会感受得到舒适,领会得到顿悟?我们是啼哭着来到这个世界的,本就是要来体验、领会这世界的千难万苦,这是我们历练的机会——“但凡不能杀死你的,都会使你强大。”这是我们改变的机会——每一次的失败都是一堂课,我们可以通过失败寻找、弥补、完善不足。
  明天的太阳是新的,迎接挑战吧,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
  我们面对挫折与困难的态度不一样,结果也是截然不同的,甚至决定不同的人生。一个人如果悲观消极,就会失去面对现实的勇气,失去与苦难抗争的力量。因为一点小事而气馁放弃的人是走不长远的。“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种生活。”当你抱怨出身时,不妨乐观积极的想想;人一生可以居住的地方有很多,可以走的路也很多,我们的人生之路还很长,还有更多精彩在等着我们,我们不必为目前的生活状况而担忧抱怨,因为我们努力的话,可以创造更多的精彩,我们值得更好的。努力可以创造一切可能,这一切,都是可以通过我们自己的双手创造出来的。尼采的话我很有感触:“其实人跟树是一样的,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努力是与收获成正比的,每个人付出的努力不一样,得到的收获也不一样。如果不努力,我们岂不是白走人生这一遭。我们应该勇敢的活下去,乐观的活下去。
  每一个下一秒都是未来。人生难免跌倒和等候。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便会有奇迹。人最大的错误就是以为自己还有时间。遇见新日,还要求我们珍惜时间。一直抱怨只会耽误时间。悠悠哉哉、一事无成的过一辈子,也是一辈子;努力拼搏、功成名就的过一辈子,也是一辈子。我们应该明白:我们的青春不是用来享乐挥霍的,而是应该先努力、先奋斗,然后才品尝得到苦尽甘来的滋味儿,那样才是充实的人生,才是有价值的人生,才是不留遗憾的人生。黑暗是短暂的,黎明终将到来,所有黑暗与阴霾都将被光明驱散,都将会消失殆尽,此后,迎接我们的便是新日,便是新生!
  明天的太阳是新的,乐观面对吧,为自己抱有希望摒弃杂念。
  明天的太阳是新的。等待着我们的一切,每一个下一秒都是新的。你开始努力了吗?你在努力了吗?
  姓名:卢棋烜,年级:初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