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老师--胡老师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0-25 11:12:08

  今天,班上的同学都在议论胡老师,说他是为好老师.我也确实很喜欢他,爱听他讲课.
  胡老师30岁上下,中等偏高的身材,瘦长的脸,黑黑的齐耳短发总是打理得井井有条,又乌又浓的眉毛下,一对很大的凸起的眼睛里射出和善而带点慈爱的目光.他总爱穿一套黑色服装,打扮得像个黑社会老大似的.袖口和领口上总是那么干净,看得出来,他是个非常注重打扮的人.
  记得去年期中测试时,我埋头使劲地做着、做着.突然,一个难题如顶立的高山般阻挡在我前进的路上,“怎么做?到底怎么做?”我心里像被猫抓似的,慌了神.我不由得在草稿上乱涂乱画,心也变得烦躁起来,一会儿摸摸这个,一会儿抓抓那个.这时,您仿佛读懂了我的心思,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放射出鼓励的目光,好像在说:“加油,你能行的!”一股暖流顿时涌上我的心头,一个个难题也迎刃而解!
  胡老师,还记得那只小狗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不幸染上腮腺炎,需要住院治疗.孤孤单单的病房里只有我一人.虽然妈妈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我,时而买好吃的东西给我尝,自己却舍不得碰;时而又牵着我去晒晒太阳,漫步在小道上.但是我心里还是感到空落落的.没有了昔日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没有了昔日里您对我的鼓励;没有了昔日里那追逐打闹的高兴!花儿依旧绽放,但却失去了色彩!正当我最无助的时候,您和樊老师伸出了援助之手!您们带来了同学们对我的祝福;带来了关切的问候;带来了深情的鼓励;您们还带来了好吃又好玩的礼物!我还记得,您送的是一只小狗毛绒玩具.
  胡老师是我敬爱的老师,您对我善父般的关心和爱护,将永远铭刻在我的心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