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网络生活的利与弊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0-19 10:50:42

  资讯科技的发明,为生活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便利,所以电脑网络和资讯系统,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电脑网络的世界真便利,不用出门到外地,在家里喝着茶,聊着天,听着音乐,就能跟着现代人类的脚步,随着现代科技的潮流,当一个迅速快捷的网络科技人。
  电脑的网络世界,它的快速与多样性,真是让人看了目瞪口呆。它可以用来寻找资料、网购、寄电子邮件、写说说……等,多得我怎么说也说不完,只能说,我对它十分敬畏与崇拜,也充满兴奋和好奇,因为它实在是太万能了,三头六臂也不足以形容它的厉害!身为享受现代网络科技的我们,实在是为古人感到感慨万千呀!
  网际网络虽然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但同时,各式各样的诈骗,威胁资讯安全的因素也不断的涌现。使用即时通,坐在家里,二十四个小时盯着电脑,造成眼睛重大的伤害;“QQ”、“微信”虽然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是这份情感的依附却遥不可及。我们活在电脑的世界里,只知道电脑游戏、网络聊天,却不知道要如何做好防范措施,和面对面的人际礼仪,导致电脑中毒,人格发展异常的“宅男”,真是得不偿失啊!面对如此诡异的社会现象,我们怎么能不提高警觉呢?
  电脑资讯科技的发明,让我们和全世界每一个角落的人,真的是“天涯若比邻”。虽然网络的世界也有令人害怕的一面,但是只要我们步步为营,时时刻刻如临深渊,不要掉入坏人设计的陷阱中,那么,网络的世界就可以任由我们一起快乐自在的漫游其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