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学而思轻课-让学习有趣更有效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10-18 13:59:27

人教版同步小学1-6年级课程在线学

价值百元学习大礼包等待你的领取

每天10分钟,告别题海,在线互动轻松学!

学而思轻课

安卓下载  ios下载


学而思轻课


安卓下载  ios下载

       学而思轻课是一款同步小学课内知识学习APP,内容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三门主要学科的精品课程。

  学而思轻课APP教学内容以同步校内教材为主,当前主要有“外教情景英语互动课”、“小学数学动画同步课”、“语文互动新绘本专题课”、“数学思维基本功”、“趣味数独训练营”等课程,同时“外教情景英语互动课”还有哈佛教育学中籍老师帮助孩子梳理知识点,辅导完成练习,并进行考点分析讲解。
  另一方面,学而思轻课app的数学课程采用游戏激励的方式,引导学生答题闯关,在轻松的学习环境下进入刷题状态。而人教同步《英语外教互动课》又启用了AI智能人机语音识别反馈技术,加入常春藤纯北美外教舞台级虚拟课堂,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帮助孩子快速提升口语能力。这三个产品特点得到了很多同学的偏爱反馈,帮助学生短期内提高知识水平,改善学习方式,增加了很多乐趣。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