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叙事]初三,我来了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10-11 19:46:50

作者:方小彬

年级:初三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蓦然回首,初二的生活过去,转而迎来的是初三崭新的生活。

  一想到初三,就会联想到中考,于是面对突如其来的初三生活,我不禁有些惊恐与不知所措。听曾经优秀的学哥学姐们抱怨初三的艰苦乏味,他们的话语又我坚信风雨过后见彩虹,于是我坦然面对初三并努力着。自从懵懂的上了初一,艰苦的奋斗两年,不知不觉中,我渐渐成长着,也总是独自感叹着时间流得飞快。

  仿佛就在昨天,我还是个初一新生,羡慕着初三的学哥学姐,总盼望着快点长大独立生活,但转眼间,就已经坐在初三的课堂里了,仍是熟悉的同学与老师,仍是其乐融融的课堂,但我发现初三的课堂与初二似乎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化学这一科像兔子一样蹦出来,带来的是做实验时的刺激与欢乐,轻松无比,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于是我开始以轻松的心态对待初三。

  可是初三与我的对战才刚刚开始,他主动向我下宣战书,我大步向他走去,却似陷入了压力重重的艰难险阻的陷阱中,初三的作业不止是多而且难,每天要冒着不完成作业的风险拼命的写着,尽管我表面唉声叹气,但内心却想着不能让冷酷的初三抛弃我,我不能落在相同的起跑线上。

  虽然我有序的生活节奏被加快了,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也能使我在这节奏中收获快乐。课堂中老师有时幽默的讲课,缓解了我们的压力,晚自习过后与同学边聊着校园生活边跑步,也可以为体育中考做准备,宿舍里同学的互相帮助互相暖心。想到这里我又开始害怕起来,害怕初三的生活转瞬即逝,害怕离开美丽的校园,朝夕相处的老师与同学。

  我知道我要对自己负责,就得珍惜初三生活,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我来了,初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