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写景]自然的孩子_900字

本站原创 2018-10-11 18:26:46

作者:顾健荣

年级:初三

  从小我就有个梦:如果天空变成了海洋,人类活在海洋里,那会是怎么样的呢?

  往往这时耳边就会响起熟悉,而又恐怖的背景音乐,那种电影里当大白鲨即将要张开血盆大口时的音乐。

  随之打了个冷哆嗦,我也就没多想什么了。

  地中海仿佛在呐喊,在呼唤着我。

  对啊,那次的经历不就让我真正体验到了海洋的气息吗?

  埃及的艳阳正如图腾上刻画的太阳神一样,金光熠熠,光芒四射,白云见了他仿佛都要退避三舍。不像许多广告里所看到的,需要带多少厚重的潜水器具,浮潜原来只要一根换气管、一双潜水泳镜,还有一颗向往自然的心,就足够了。望着脚下碧蓝色的海水,清澈,却又不见底。这让我有点慌了,要是鲨鱼来了怎么办?我会不会碎尸万段?或者是......巨型鳄鱼?好像鳄鱼是河里的吧?

  不等我多思索片刻,电动小船徐徐停稳,随着浪花哗啦哗啦、拍击在船身上,我仿佛听见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召唤。纵身一跃,我进入了冰冷的海水里,“哇好冷啊!”脚趾和手指都变成了冰刺,苦咸的海水在我嘴巴里尽情地打着滚。我咬咬牙,含住了换气管,把头埋进了海洋的土壤里......

  我惊呆了。

  五彩斑斓的珊瑚礁片片成群,栖息在一柱柱排开的巨石上,海洋的居民变成了都市里形色匆匆的过路人,穿梭在这个旖旎的奇迹里。淡蓝色的鱼儿成群结队,鱼贯而过。奇形怪状、叫不出名字的鱼儿随波逐流。曼妙多姿的海鳗划过海床,时刻武装的“黑色刺猬”,海胆,在巨石顶上放哨着,守卫着这座古城。耳边环绕的是一种未知的声音,或许它根本不是声音,更是海洋的宁静。这里没有都市的喧闹,没有刺目的灯光,更没有惹人心烦的琐事。这里只有海水、生物,自然和我。这里是我魂牵梦绕的一方净土。

  奇幻之旅开始了,与鱼群游水的我找回了童趣,更得到了一份大自然的礼物。

  随着天色渐渐昏黄,地平线上和煦的红日垂下他慈祥的眼眸,波光万里。

  坐在船上,我意犹未尽。

  海洋,多么未知的世界,多么美妙的世界,多么精湛的鬼斧神工!自由的人儿啊!不要被生活的枷锁所羁绊,不要被命运的铁链所困亡,你们是自然的孩子,你们是自然的创造!寻找自我吧!飞跃那永恒的地平线吧!潜入那迷幻的海洋世界吧!

  因为自己,就在自然里,等待着你。

  徐徐海风吹来,海鸥在夕阳里印下了背影。一群海豚越出了水面,激动的浪花反射着晶莹剔透的光芒。

  没错,那就是自然的孩子,是自然的创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