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散文]成长的味道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10-11 18:08:29

作者:孙雅雯

年级:初三

  成长中会有许多事经历,就像是一串泡泡数也数不清,又像是人生中的酸.甜.苦.辣.涩。转眼间,我们都已经长大。现在让我们穿越时空,寻找那些难忘的时刻吧!

  酸,我喜欢这个味道,因为这个味道成为我学习中的攀梯,一直向上。有一天,语文老师表扬了我的一位同学,说他的作文写的好,而且字也漂亮。在周围同学的眼中,却涌起了一阵阵酸味。“凭什么我不能做得更好。”于是,在我的桌子上出现了一本满分作文和一本字帖。

  甜,一个美好的味道,它是生活中的黏合剂,向甜甜圈的味道,令人心生愉快。在下课后,总会在耳边出现互相帮助的声音:“今天的课听懂了吗,不会我给你讲”“这道题我不会,你可以帮我讲讲吗。”同学们互帮互助,之间的感情就像甜美的棉花糖。

  苦,一个我不喜欢而又不能缺少的味道。考试后,成绩让我伤痕累累。我不断的努力也不断的失败。成绩也让我和同学们的感情变淡了,而我也明白了友谊有时也建立在成绩之上。那时候,我的心就像吃了莲心,心中充满了苦味。

  辣,也许是因为上了初三,同学们有了压力,有时我们会因为学习上的冲突互相争吵,互相打架。我们用这种办法把压力爆发出来了。

  涩,青苹果的味道,让人难以言语。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运动会了,也许是我们最后在一起玩耍娱乐了。在这次运动会上,每个与动员都拼尽全力,想为班级争光,获得荣誉。可是,在运动场上也有人失误,他们因此失落流泪。因为每个人都知道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

  我成长中的味道——酸.甜.苦.辣.涩,在清晨展开,在最美的时候绽放。给我一个五味的回忆,我将把它珍藏在心中的最深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