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孙悟空来到我身边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10-11 18:01:08

作者:李崇洋

年级:五年级

  自从我读完《西游记》后,我心里想自己亲眼一见孙悟空本人长什么样子。

  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按门铃,我打开门一看,原来是我的偶像有七十二变敢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孙悟空,我一看我的偶像来到我的家里,我结结巴巴地说:“你……好。”孙悟空哈哈大笑地说:“你好,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在花果山呆腻了,所以我就来你们这里玩,你先让俺老孙歇歇,”我说:“好啊。”我正准备倒杯水让孙悟空喝,可是,孙悟空刚坐上去,就大吼一声:“这是什么东西,这么软?”我解释到这个东西叫做沙发……,我还没解释完,孙悟空又开始问了:“字何?道号何?法号何……?”我又解释道:“它无字,无道号,它的意思是它没有生命。”

  我想去超市里买吃的时候,孙悟空说:“我也要去。”刚出门没多久,孙悟空大声说到:“这是什么妖怪,吃俺老孙一棒,”我又解释道:“这不是妖怪,这是现代的交通工具,就像你们那时的马,”孙悟空说到:“原来如此。”

  在超市里孙悟空一会儿问这,一会儿问那个,我给孙悟空解释的口干舌燥,但是孙悟空听的津津有味,如痴如醉的。然后,孙悟空快要走的时候,对我说了一句话:“谢谢你,让我知道了这么多的知识,我回去以后,我要给我的猴儿们讲一讲也让它们也长点儿知识,俺老孙还会回来的,下一次来,我会把我的猴儿们也带来的。”然后,孙悟空给我了一根金箍棒。然后,齐天大圣孙悟空踩上筋斗云不一会儿就飞走了。

  我正美着呢,只听见妈妈的声音:“开心什么呢,快点起床,快要迟到了。”我醒来一看,原来是在做梦呢。但是,我还是很开心,能梦见我的偶像我真的很开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