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做蛋糕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0-11 16:07:57

  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的早晨,爸爸把我从睡梦中叫醒,驾车带我和姐姐去同安区安德鲁森工厂学习制作蛋糕。

  大约行驶了1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安德鲁森工厂店,前来参加学习制作的小朋友许许多多。

  安德鲁森的叔叔阿姨给我们介绍了安德鲁森的由来,还给我们详细讲解做蛋糕的要领,特意安排了一位叔叔给我们示范了一次,重要的是把奶油抹平在蛋糕上,再一步一步完成,我们大概了解了步骤。接着我和姐姐各自动手了,第一步:用酒精把小手、抹刀、转盘。以桌上的东西全部消毒杀菌,第二步把准备好的蛋糕放在转盘上摆正,在中间加入布丁,然后再盖上一层蛋糕,第三步用抹刀把奶油涂抹均匀,在蛋糕上面,这一点难道我了,和爸爸一起完成了;第四步属我最拿手的绝活了,在蛋糕上面画上了,我最喜爱的小蚂蚁图案第五步;给图案上果酱,颜色,添加水果和巧克力,最后我的小蚂蚁蛋糕终于制作完成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