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在路上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0-11 16:01:39

  人生由一条条路编织而成,有每个人的必经之路,也有属于自己的一道风景,而每一条路,都散发着独特的光芒,总是走过千百遍,仍然让人回味无穷。

  美景并不远在天边,也许就在从家到学校的道路上。

  八年的春秋朝暮,折叠成这条短短的路,沿途的风景,总是令人流连忘返。太阳初升,脸上还残留着一层柔然的金黄,路边的榕树下碎了一地的阳光,踩着这些阳光的碎片,和朋友一路谈笑,心情像湛蓝的天空一样晴朗。雨后,起雾了,远处的山和楼房在缭绕的雾中延绵,

  雾气氤氲,如梦似幻。

  一次又一次的往返,陶醉在上学路上。

  当温暖的春风拂绿了校园,我们在教室里全神贯注,奋笔疾书。时间一天天过去,一节课四十分钟如此漫长,一个学期二十周却又那么短暂,光阴荏苒,我们紧握一分一秒,为自己的未来和梦想拼搏。

  一天又一天的努力,坚持在奋斗路上。

  翻开自己从前的作文本,稚嫩的气息扑面而来,曾经的任性和天真,在今天的我看来,着实有些好笑。如果多年后的我再回看过去,是否仍会为当年自己的幼稚忍俊不禁呢?我们在逐渐长大,在未来的道路上,越来越多的挫折迎面而来,在克服一次次的困难后,纵使不会有掌声响起,我们也能有所收获,有所蜕变,感谢曾经那个努力的自己。

  一年又一年的改变,进步在成长路上。

  成百上千条道路,汇聚交织在一起,我不知前途是否会一帆风顺,也不知何时才能抵达终点,但是我早就出发,带着勇气与信心,我已经在路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