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手机失踪记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0-11 15:27:15

  清早起床,看看外面的阳光,都已经直直地照射进了我的卧室。阳光明媚的一天,从看看手机讯息开始。

  我微微合眼,倚靠在枕头上,伸出右手,习惯性地摸向我一旁的床头柜。可是,手指尖却没有触摸到那熟悉的质感。奇了怪了,我不死心,又将巴掌展大一点,前后左右地搜索了一遍,摸到的仍旧是柜子那冰冷的触感。

  我的心里顿时划过一种亡失的预警,心里的忐忑一下子加深了,这才睁开迷蒙的双眼,像一只野猫子一样着急地猛扑到卡其色的床头柜面前,看着上面杂乱的物品和一两本课外书,越加感到迷惘和焦急。我的双手像野兽的爪子一样疯狂地把这些东西扫落在地,却仍旧没有看到我那心爱的带着小猫壳的智能手机。

  那虽然是妈妈不用了的杂牌手机,可功能还是齐全的,用了这么长时间,我也滋生了感情在里面,更何况,那记录册里面存着我一些很重要的草稿呢。

  不行,这只手机觉得不能就这么平白无故地失踪了。我开始找我的手机,首先,我当然把目光放到了小弟的房间,这家伙是偷走我手机的最大嫌疑人。

  我气冲冲地冲过去,不顾他的惊讶和吼叫,化身一个侦察兵,自顾自地翻箱倒柜,把整个屋子都差点掀翻,还是没着我失踪的手机,真是气人!

  “喂喂喂,你干什么呢?”

  “我的手机呢?交出来!”我愤怒地质问。

  “啥意思?我又没拿你的手机。”

  “真的?”他点头,一脸诚恳,我凑近观察他的脸足足一分钟,的确没有脸红,于是,我悻悻地走出来,脑子里渐渐地乱成了一团浆糊,找了很多地方都没见着我的手机的影子,我甚至开始怀疑家里进贼了。瘫坐在沙发上,我心底最后的一丝侥幸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全是无可名状的愤怒和焦躁、难受,下一秒似乎就要蹦起来,这损失的可不只是一只手机这么简单,是一千多块钱呢!

  急中生智,一个不错的主意在我脑子里形成,我拍着自己的手,兴奋地站起来,去拨打家里的座机电话。爸爸在我的手机里装上了移动卡,是可以拨通电话的。一个数字一个数字地输入我的号码,看着座机上面的显示屏,我心里的紧张和忐忑更深了。

  可是,惊喜的是屋子里的确响起了那悦耳的电话铃声,一下接着一下。我循着声音找去,终于在厕所的置物架暗格里找到了我的手机。原来,是我昨晚上厕所的时候不小心把它丢弃在这里了。哎,真是个手机痴啊!都是自己惹的糊涂,下一次,可不能这样了,不然,就会滋生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了。


首页 导航